番外——突如其来的出差(1)


(◕ᴗ◕✿)Happiness(◕ᴗ◕✿)

屏蔽现实,拒绝考究

 

男主:加维

 

点赞推荐+关注,不会迷路哦

~~~巴勃罗·马丁·派斯·加维拉~~~

 


年下弟弟的粘人表现得非常明显,因为青春洋溢,做什么都无所顾忌,提出什么要求也都是理直气壮的。

 

“姐姐,我想你一直陪着我。”

 

可爱的弟弟趴在你怀里,用力抱着你的腰,抬着头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你,你完全没有说“no”的能力,只能低喘着抚开他汗湿的额发,轻轻在他发亮的双眼上落下一吻,年轻的男孩得到承诺,精力更加旺盛。

 

然而成年人的生活充满了不得已和妥协,即使你自认为是一个自由的设计师,但是品牌上怎么说也有你的名字,在保罗阳了之后,你不得不代替他去巴黎参加一场商业活动。

 

本来说好上午飞过去,下午就回来,你就没有跟还在训练的加维报备,没想到主办方法国人的浪漫症发作,你们这群人到巴黎机场,行李都没取,就坐上专机飞往了挪威,等你回到巴塞罗那已经是3天后的中午了。

 

想到FaceTime里表现如常的小男友,你暗暗松口气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,不过就是分开3天而已。

 

虽然这么想,你还是下飞机就直接打车直奔甘伯体育场,巴萨训练时间到上午12点,时间刚好来得及。

 

加维坐在佩德里的车里,整个人蔫蔫的,无论对方说什么都提不起劲来。

 

佩德里此刻真的觉得自己老了,尤其是面对副驾驶座这个作天作地嚎嚎着想姐姐的烦人弟弟,如果不是看在队友的份上,他真的很想一脚把他踹下车去。

 

半分钟不到,他的愿望实现了。

 

加维一脸懵地被好友从副驾驶上推了出去,看着一溜烟消失的车尾巴发了一秒钟的呆,忽然看到了你,那张可爱的小脸上满是惊喜,嗷嗷叫着“姐姐”一把把你抱紧了怀里,脸颊和你的互相磨蹭着,双手不断摩挲着,似乎想抚遍你后背的每寸肌肤,确认你的存在,同时在耳边小声抱怨着你的离开。

 

“抱歉,babe,我临时出差。”

 

“我不接受!”加维的语气霸道又任性,理直气壮地强调他的要求,“姐姐你答应一直陪着我的。”

 

“可是只有3天……”

 

“3小时我也接受不了!”加维抬起你的下巴,茶色的眼眸和你对视,湿漉漉的带着乞求,“答应我好吗?再也不要离开了。”

 

他的眼神充满渴望,在你的脸颊上游移,最后落在了你的粉红的唇瓣,喉结上下滚动,越加炙热的呼吸拍打在你的脸上,唇与唇相贴的前一秒,你轻声回答:

 

“……好。”

 

~~~~~~~~~~

回礼是回到家的番外

老规矩翻转+倒转

 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oletA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