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坛乙女——生贺番外(C罗)

配乐:祝你开心——孙燕姿

我真的很难动笔写总裁,因为太爱,所以l下l笔l总是犹豫

我永远的精神偶像

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

生日快乐

也祝看文的宝贝开心快乐



自律的葡萄牙人即使选择了沙超,也照样对自己的作息严格要求,以至于后半夜枕边手机震动的声音,丝毫都没有将进入深睡眠的他吵醒。


你动作迅速又灵巧地按灭了屏幕,小心地扭转身体,以免惊醒l环l在l腰间手臂的主人。


2月5日,凌晨,利雅得3点整,也是丰沙尔零点整。


生日快乐,Cris


你没有叫醒沉睡在身边的爱人,而是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,盯着他的脸,仔细端详。


38岁的他和刚刚认识时20岁的他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,岁月其实不曾善待过这个坚强的男人,因为睡眠而放松的脸上,依然可以看到时光的痕迹,深深凹陷的眼窝像是蕴藏着无限的秘密,恍惚间,你还能看到那双深邃的瞳孔中流露出的落寞却又倔强的情绪,高挺的鼻梁就像是他顽强到有些执拗的性格,无论周围充斥着多大的恶意,他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追求,薄厚适中的嘴唇紧闭着,你的耳边似乎又响起了他的声音,欢快的、激/昂/的、痛苦的、愤怒的。


你伸手轻轻地附上他的额头,动作轻柔地l摩l挲l着,沿着他脸部硬/挺的轮/廓向下,轻轻地l揉l了揉l他的耳朵。


那里现在什么都没带,你按揉起来也不担心会拉/扯到。


有节奏地缓缓/按/摩,这是你跟一个中医学来的/按/摩/手法,说是可以帮助血液循环,缓解疲劳。


亚洲球队的生活并不像是外人说的养老生活那么轻松,更何况对于这个热爱足球的男人来说,无论在哪里,他唯一想要做得就是踢好球。


为了抵抗时间和自然规律,他的体能训练已经做到了极限,疲惫自然也是免不了的。


其实你很想要让他不要这么拼命了,其实这个时候选择放慢脚步,慢慢地功成身退,也完全可以接受的,不是吗?


可你说不出口。


他就是这样的男人,就算你们相爱,你也不得不承认,他的热爱,他生活中的绝大部分都是足球,足球成就了他,给了他一切,他无法抛下,也不可能释怀。


嫉妒吗?


并不,月光反射出你的神色,那里面只有心疼和爱意。


在事情的最开始,你就是爱上了这样的他啊。


时间慢慢流逝,看着他的表情有所舒缓,你才稍微放心了一些,轻轻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,轻轻/地/呢/喃:


“你会心想事成的,亲爱的Cris”





许久l之l后,你才稍微得到了喘ll息,手指却仍然搭在他结ll实的后ll颈,轻轻揉ll捏,那里前不久有点扭伤。


克里斯的眼眶还是红的,你无法判断是因为欲ll望还是别的什么,只是当他郑重地将吻ll落在你的额头时,你的心是如此的滚ll烫。


“I will always love you, Cris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元宵节快乐

爱你们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oletA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