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坛乙女——生贺番外(内马尔)

配乐:祝你开心——孙燕姿

生日快乐

希望你永远是快乐的巴西王子


快乐的马儿也不总是那么快乐,只不过是擅长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伪装罢了。


很多次,你都见过小王子落寞又寂寥的另一面。


无法登顶的事业,频频受阻的梦想,足球之于他不再是快乐的象征,反而充斥了侵犯、疼痛和咒骂。


夜幕降临时,当庆祝的人群和绚烂的灯光消失,喧嚣归于平静,和最亲密的人单独相处,那些被压抑的情绪难以控制地喷涌而出。


一件想不起是什么的小事引发了一场暴风雨一般的发泄,碎裂的玻璃,浸湿的抱枕残片,浓重的酒味混合着歇斯底里的语言,凌乱的客厅就像是台风过境一般。


你只是静静地站在翻倒的沙发一侧,不发一语。


“对不起…Alice,对不起……”


内马尔本就沙哑的嗓音因为过度使用而更加干涩,他像是个犯了错的孩子一般和你保持着距离,想要靠近,却又害怕收到惩罚。


渴望却又恐惧。


对上那双棕绿的深情眼眸,你觉得喉咙发紧,无法发出任何声音,也无法动弹。


内马尔的眼神中逐渐涌上慌张,手足无措地原地踱步,如同陷入抑郁的猎豹原地徘徊,自虐一般的自我反省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,我不是对你发脾气,我只是……”


“我没有对你发火,我只是恨我自己,”


“我这么可恶,你一定很讨厌我,也对,没人会喜欢我的,大家都讨厌我……”


内马尔像是医生一样给自己下了诊断书,慢慢地蹲在了地上,双臂环抱着自己,那一瞬间,你觉得他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,即将离去。


不行!


你的脑海里有个声音在尖叫,一瞬间你获得了行动的能力,冲过去保住了他。


内马尔冷不防被你抱住,一个没有站稳,向后坐到了地上,双手却下意识地紧紧地把你抱进怀里,整颗毛茸茸的脑袋塞在你的颈侧,用力感受你的体温和香气。


“不许你这样想,ney,没有人讨厌你,大家都爱你,你的父母、朋友、球迷、卢卡,大家都爱你,我们都希望你快乐!”


你也用力抱住他的腰,像是两只互相取暖的小兽,想要把彼此融合进身体,永远不分离。


“你呢?Alice,你爱我吗?”内马尔加大了力道,对于你的回答紧张的要命。


“我也爱你,我也希望你快乐。”你坚定地回答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内马尔带这些哭腔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,“我也不想发脾气,我也想继续开心,可是我好难过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没关系,”你轻声安慰,温柔地沿着他不算宽广的背抚摸着,安慰他那颗有些破碎的心,轻轻地推开他一点,和那双水润的棕绿色眼眸对视,声音的柔软的像是最动听的摇篮曲,坚定地又像是最神圣的誓言。


“ney,你可以对我发脾气,我和你在一起,不是想要找个哄我开心的喜剧演员,而是希望分享你的所有情绪,开心也好,难过也好,我想要的是全部的你,你的任何一面,我都可以接受,也乐于接受,你明白吗?”


内马尔的嘴唇颤动着,眼底的水意渐渐积蓄,终于汇聚在一起缓慢坠落,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,眼角也忍不住弯曲,嘴唇热切地凑上来试图确认你的存在。


爱火燃烧,猛烈狂暴。


轻抚着那张悬在你正上方沉浸于激情中,也要和你始终对视的眼眸。


“I love you forever,Neymar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oletAAA | Powered by LOFTER